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抓記仇7年 他「巴警頭報復」下場好悽慘!

王姓男子趁著蔡姓警員專注在打電動時,繞到後方「巴頭」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記者王捷攝)

王姓男子趁著蔡姓警員專注在打電動時,繞到後方「巴頭」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7/11/12 00:00

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王姓男子在2008年被蔡姓警員盤查,與警方發生衝突,涉嫌妨害公務被逮,也讓他從此記仇。到了2015年,王男發現蔡姓警員下班在網咖打電動,終於等到報復機會,先在蔡員身邊挑釁說,「制服脫下來無法度了喔」,最後悄悄繞到蔡員背後用力巴了他的後腦杓,還搶走鑰匙,事隔7年再度正面交鋒,蔡員告王男搶奪、傷害,最後搶奪部分無罪,但傷害被判6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蔡姓警員與王男的新仇舊恨,要追溯到2008年,當時王男在市區的公共場所逗留,引起當班巡邏的蔡姓警員、許姓警員注意,兩人上盤查,王男不願拿出證件,與兩名警員發生衝突,甚至動口咬了許姓警員,被依妨害公務逮捕。

王男記恨在心,事隔7年後,王男上網咖時,發現蔡姓警員穿便服在打電動,為了確認蔡員身分,還刻意在他身邊挑釁說「制服脫下來無法度了喔」、「來外面講」、「沒制服就不敢了」,蔡員不予理會。

同年的11月間,王男終於忍不住動手。當天他看蔡員一樣在網咖打電動,趁他專注在遊戲上時,偷偷繞到蔡員身後猛力巴頭,還搶走蔡員放在的鑰匙,掉頭就跑。

蔡員在大庭廣眾下慘被巴頭,氣得追上上,7年來的新仇舊恨爆發,兩人一陣扭打後,王男找到機會動口咬了蔡員手臂一口。有民眾報案後,警方將兩人帶回警所,蔡員怒告王男搶奪與傷害,但一審時判決王男搶奪無罪,經過上訴到二審搶奪罪被駁回,但是傷害罪因為是累犯,判處6個月徒刑,可以易科罰金。

蔡姓警員的所長說,這名王男是轄區的頭痛人物,當年被逮後就對警方有怨懟。收到判決書後,蔡姓警員說,現在已經不會去那家網咖,對王男遭判6個月一事,沒有多做表示。

蔡姓警員之前下班後,沒事就會到這間網咖打電動。(記者王捷攝)

蔡姓警員之前下班後,沒事就會到這間網咖打電動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