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骨塔位爆強索賄弊案 檢調搜索彰化市公所、代表會

彰化市納骨塔每年為市庫帶來豐富收入。(資料照,記者湯世名攝)

彰化市納骨塔每年為市庫帶來豐富收入。(資料照,記者湯世名攝)

2017/11/10 11:58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檢調拂曉出擊,今天搜索彰化市公所及代表會,檢方接獲檢舉,指承包納骨塔櫃位的廠商,疑似交付賄款取得承包資格,檢方傳喚包商、市長、多名市民代表等關係人到案說明,目前持續調查中。

彰檢出動4名檢察官搜索多位單位,其中包括彰化市公所和市代表會。

據了解,承包納骨塔櫃位工程的包商,一再遭到刁難,後來交付賄款才解套,得到承包的機會。

檢方主要釐清,是誰在刁難包商,用何種方法,以及索賄金額。

彰化市納骨塔被視為是市長邱建富的重要政績,不過邱建富今天是以證人的身份到案説明。彰化市納骨塔每年讓公所進帳1億6千多萬,因公所管理良好,環境清優,價格低廉,櫃位供不應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