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鄰「打手槍」騷擾 妙齡女全都錄

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葉男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葉男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7/11/08 17:21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與未婚妻同住的30多歲葉姓男子,今年9月某日清晨,發現住在對街1樓的女子正在洗澡,跑下樓試圖打開氣窗偷窺未果,而後竟大膽按門鈴,等女子出來開門時,隨即掏出生殖器朝女子「打手槍」,女子覺得噁心關門,不料葉男又故技重施3、4次,被女子拍下;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葉男。

檢方調查,居住在台北市萬華區公寓3樓的葉男,雖與未婚妻同住,但卻疑似早已傾心住在對街的20多歲年輕女子;9月某日清晨4時許,葉男發現女子正在洗澡,未婚妻又正好不在,鼓起勇氣跑下樓,穿越狹窄的防火巷,試圖打開女子浴室的氣窗,好在女子有上鎖,葉男只撥開紗窗,並未得逞。

不料,葉男竟色膽包天,直接跑到女子家大門按電鈴,女子以為自己清晨洗澡吵到鄰居,急忙穿上衣服開門,沒想到竟看見葉男掏出生殖器朝自己「打手槍」,女子覺得噁心將門關上,但過沒多久葉男又再度按門鈴,等女子開門再躲遠遠的「打手槍」,一連重複3、4次,所幸女子臨危不亂,持手機拍下葉男行徑。

事後,女子通報房東遭惡鄰騷擾,並持蒐證照片報警,警方傳喚葉男說明,他否認犯行,但驚覺大事不妙,隔天清晨4時許,又再度跑下樓按門鈴,向被害女子道歉,遭對方痛罵「你現在這時間來道歉是對的嗎?」女子認為不堪其擾,當天即連忙搬家。

檢察官傳喚葉男出庭,他仍否認犯行,辯稱當天他喝醉了,因為自己戶籍所在地也是在1樓,才會誤按門鈴,至於掏出生殖器並非在「打手槍」,而是在小解;但檢察官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及小如所拍下的照片,認定葉男犯行明確,今將他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