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鼠樂園竟出現捕鼠籠 網友一片撻伐!

民眾將屏東公園松鼠出沒頻繁區被設置捕鼠籠的照片PO上網,引發熱議。(取自臉書社群)

民眾將屏東公園松鼠出沒頻繁區被設置捕鼠籠的照片PO上網,引發熱議。(取自臉書社群)

2017/11/07 18:08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有民眾將屏東公園內松鼠緩緩靠近捕鼠籠的照片po上網,引發網友一片撻伐,抨擊這種誘捕行徑是出賣人與公園松鼠之間的信任,非常不道德,縣府管理單位籲請民眾尊重公園動物生存權益,私設陷阱捕捉將依法究辦。

松鼠出沒頻繁的屏東公園竟出現捕鼠籠,最近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質疑「難道夜市叫賣的松鼠,就是這樣抓來的嗎」;也有網友認為,捕鼠籠放在公園的用意,以及究竟是民眾還是公園管理單位放置的,應該查清楚;多數網友對這種行為大加撻伐,認為擺設捕鼠籠的心態可議。

屏東縣政府公園管理科表示,過去曾有民眾在屏東公園內捕魚,結果被法院依竊盜罪判刑6個月,若有民眾在公園設置陷阱捕捉松鼠,恐觸犯動物保護法,將深入調查,並全面清查公園其他角落是否被私設類似陷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