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律師爆土豪哥房子設定抵押避責 朱家回批「搞烏龍」

高院今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,提訊有「土豪哥」稱號的朱家龍等人出庭,朱均委由律師代答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高院今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,提訊有「土豪哥」稱號的朱家龍等人出庭,朱均委由律師代答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2017/11/07 17:19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高等法院今審理北市W飯店郭姓女模毒趴命案,郭女律師批評有「土豪哥」稱號的朱家龍將名下2間房子設定抵押權,意圖逃避清償責任應嚴懲,但朱家龍的姑姑爭執表示,朱家未將朱家龍教好,但他絕無逃避應負責任,是早在幾年前買房後即設定抵押,朱的律師指出,朱今年3月在戒治期間,如何辦理設定抵押或對保?

高院今下午提訊朱家龍、洪聖晏、江哲瑋、張子奕等4名在押被告,並傳訊同案被告蔡逸學出庭,朱有多名親友到庭加油打氣,庭訊中,朱等被告均由律師代答。

朱家龍的律師指朱當時僅訂W飯店到去年12月5日為止,對郭女的死亡,朱也很意外,聲請向W飯店函調訂房紀錄、朱案發前的入出境資料,另也聲請向桃園永平工商調閱朱家龍每天的簽到紀錄,欲證明他的生活、工作均正常,此外,同案被告律師也聲請向醫院調閱郭女生前腎臟超音波施作等資料。

但檢方認為,郭女死因已獲確認,朱案發時人在台北,不必要向醫院調閱資料或調朱的入出境資料。

郭女律師質疑,上週獲知朱家龍在一審決後將他名下的2間房子向銀行辦理設定抵押權約2500萬元,朱未思考如何彌補過錯,卻想著逃避清償責任,犯後態度惡劣應嚴懲。

朱家龍的姑姑庭後和郭女律師起爭執,質疑律師搞錯了,朱是幾年間買下北市北投區的2間房子後隨即設定抵押,和W飯店案無關。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