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毒品通緝犯撞車驚魂 香港旅客:下次不敢來了

陳姓嫌犯駕駛的車輛撞上香港遊客計程車,打亂遊客行程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陳姓嫌犯駕駛的車輛撞上香港遊客計程車,打亂遊客行程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2017/11/06 17:52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來台旅行卻遭遇車禍驚魂!4名香港遊客到台南旅行,竟然被警方追補的通緝犯撞上發生車禍,2名女遊客輕傷送醫、中斷遊程,直說「不次不敢來了」!

一名持有一、二級毒品的陳姓通緝犯,下午1點多在永康區中華二路路段看見台南市警局保安大隊霹靂小組員警,心虛之下馬上駕車載著2名友人逃逸,沒想到,先撞上一輛載著4名香港遊客的計程車、再撞路樹,警方隨即上前將車內3名男子拖出壓制在地,並在車上搜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共20.39公克。

警方表示,當時看見陳嫌駕駛的車輛覺得可疑,正要上前攔查,嫌犯就直接踩油門逃逸,一路闖紅燈狂飆,之後突然急轉進鹽水溪河堤道路,在狹窄河堤道路上要超車時,撞上計程車後還想再逃,警車在後方緊緊尾隨防止逃逸,嫌犯瘋狂飆車直到撞上路樹才停止。

嫌犯車上的李姓友人左側肋骨5、6根骨折,另一名張姓友人左手骨折,送往永康奇美醫院開刀,3輛車子都有毀損,計程車內鄭姓及蘇姓女乘客受輕送醫傷無大礙。

這群香港遊客說,近年每年都來台灣旅遊一次,這次原本預計5天環島,前兩日玩花東,今日第3天在台南,行程結束後本來想上高速公路到台中逢甲夜市,再繼續北上,想不到發生車禍,本來預計明年要去澎湖玩,「不次不敢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