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勞殺2同鄉再自殘致3傷 疑因不滿長期工作遭欺壓

南市安平工業區模具工廠傳越南外勞兇殺案,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南市安平工業區模具工廠傳越南外勞兇殺案,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7/11/02 14:56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南市安平工業區一家模具工廠今午發生越南籍勞工兇殺案,張姓越勞疑因不滿兩名同鄉常在工作上欺壓他,他先拿鋁塊模具丟一名阮姓同鄉頭部,再回宿舍拿刀刺殺另名阮姓越勞、腹部臟器外露,張嫌再躲回房間拿刀自殘,三人被送醫後都無生命危險,警方獲報調查中。

這起越南勞工兇殺案發生在今午12點半許,安平工業區內一間模具工廠傳出求救聲,兩名越勞衝出宿舍、用生澀國語高喊「救命」,台灣籍勞工聞聲後,丟下手邊便當,看到兩名受傷的阮姓越勞走出宿舍,一人手摀住肚子、一人手摸著頭,倉皇逃出來。

警、消單位獲報後前往救人,救護員發現年約40歲、腹部臟器外露的阮姓外勞傷勢較嚴重;另名阮姓越勞手有刀傷、頭部也遭鈍器打傷;張姓嫌犯躲在房內持刀自殘脖子一刀、肚子兩刀,傷口不深,3人送醫後幸都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初步了解,張嫌會攻擊、刺殺兩名越南同鄉,疑是另兩名同鄉長時間在工作上欺壓他,兩同鄉都挑軟的工作做,把粗重工作丟給他,張嫌長期累積不滿情緒下,今天突然爆發出來。

南市安平工業區模具工廠傳越南外勞兇殺案,現場血跡斑斑,警方封鎖現場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南市安平工業區模具工廠傳越南外勞兇殺案,現場血跡斑斑,警方封鎖現場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