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販毒女有「三窟」 提袋竟然藏真兔

販毒女有三窟,提袋內竟還真藏有「兔」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販毒女有三窟,提袋內竟還真藏有「兔」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2017/10/31 19:43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警察局東港分局跨轄追緝通緝犯,但該販毒女子除有「三窟」外,身上提袋竟還真的裝有真兔,而該女子對自己要入獄面不改色,但卻對兔子無人照顧感到擔憂,反而不斷要求警方把兔子帶走,對比該女子狡滑行徑,和無辜的兔子竟為主人作「狡兔三窟」的詮釋,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該分局東濱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,指在高雄鳳山區有1名女子長期出沒販賣毒品,更是漏網的毒品罪嫌通緝犯,所長郭瑾樺率員警探訪,確認該通緝犯就是判刑11年的販賣毒品通緝犯李姓女子。

警方經過長期佈線,發現該通緝犯平日深居簡出、警戒心極高,每日都會更換住處,代步也搭乘計程車,行蹤難以鎖定。經警方多日埋伏該女租屋處前,終於在李女出沒準備上車時,一湧而上將其逮捕。

東濱所所長郭謹樺說,當時女子神色慌張,雙手緊抓著黑色提袋不放,原本以為袋內就是大量毒品及吸食器具,但一拿起袋子,竟然1顆兔子頭就露出來好奇的左看右看,嚇了眾人一跳,李嫌也央求警方,因為該兔是她心愛的兔子,請警方要一起帶走它。

警方表示,設籍高雄市的33歲李姓女子愛兔成痴,有次她身上只有幾十塊錢,但兔子生病,平日小心謹慎的她,冒著被警方抓的風險,徒步走了十幾公里,只為了要帶牠去看獸醫。而在逮捕過程中,警方看著李女一下子餵寵物兔吃草一下又餵水,不禁搖頭表示如果這麼愛寵物,就不應該帶著牠在身邊一起吸毒,讓兔子深陷毒害;當警方告知她有11年徒刑時,李女非但不擔心自己,反而說她只擔心她的兔子無人照顧;警方偵詢後依毒品通緝罪嫌將其移送法辦。

郭瑾樺表示,寵物兔畢竟無辜,警方擔心裝兔子的袋子會讓牠感到不適,主動找紙盒給李女使用,事後並協助李女通知其友人將將兔子帶回妥善照顧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販毒女有三窟,提袋內竟還真藏有「兔」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販毒女有三窟,提袋內竟還真藏有「兔」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