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走私毒品 4台人遭日本警方逮捕

有4名台灣人涉嫌走私2.6公斤、市價約1.6億日圓的毒品,遭到日本警方逮捕,警方懷疑全案是組織性犯罪,將擴大調查。(圖擷自《NHK》)

有4名台灣人涉嫌走私2.6公斤、市價約1.6億日圓的毒品,遭到日本警方逮捕,警方懷疑全案是組織性犯罪,將擴大調查。(圖擷自《NHK》)

2017/10/30 12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4名台灣人涉嫌在上個月走私2.6公斤、市價約1.6億日圓的毒品,遭到日本警方逮捕,日本警方懷疑全案是組織性犯罪,將擴大調查。

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(NHK)今報導,日本警方逮捕4名台灣籍嫌犯,他們涉嫌在上個月將2.6公斤的毒品偽裝成肥皂,欲以國際包裹的方式,將毒品郵寄到東京都豐島區的一棟公寓,在成田機場遭海關人員查獲,日本警方以違反《興奮劑管制法》為由將4人逮捕。

報導指出,遭逮捕的4名台人有男有女,他們不是否認犯罪就是拒絕回答,28歲的男性嫌犯陳致霖僅向警方表示:「什麼都不記得了。」

由於近來台灣偷渡毒品到日本的案件增加,日本警視廳懷疑背後可能是有組織性的犯罪,將擴大追查。

日本《讀賣新聞》曾報導,日本警視廳去年共查扣1428.4公斤從海外走私進來的毒品,比前年查扣的1033.8公斤更多,其中7成2跟台灣的販毒集團有關,顯示台灣的販毒集團近年已將魔爪伸入日本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