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劣角頭當二房東 卡拉OK不堪被吸血關門

卡拉OK被砸店,凌亂不堪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卡拉OK被砸店,凌亂不堪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7/10/26 12:24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53歲滿姓男子,在新北市三重區自組幫派還收小弟,日前為了牟取暴利,將租來的店面再轉租給業者開設卡拉OK店,事後竟以暴力脅迫業者每個月須支付2萬元保護費且上繳營收的3成,甚至還跟小弟在店內白吃白喝,業者不從就圍毆甚至砸店,業者不堪其擾後退租,三重警方獲報歷經長時間蒐證,昨日循線將滿男與底下4名同夥逮捕到到案。

警方調查,綽號「木瓜」的滿男有多項刑案前科,以角頭自居在三重地區為非作歹,多年前他承租三重區正義南路一處商辦大樓的B1、1、2樓,1樓租給業者開設旅館,還找來有意經營養生館、卡拉OK的業者進駐。

警方表示,55歲王姓業者在去年5月進駐2樓店面,但期間遭插乾股、收保護費,甚至被滿男與幫眾白吃白喝,總計虧損30多萬元,他因不堪其擾,在今年2月決定退租2樓店面。

孰料滿男又軟硬兼施,說服王男改租地下1樓,王男支付18萬押金,今年4月準備將設備搬入時,滿男又要求他吃下另一批價值18萬元的洋酒訂單,王男不從反悔,反遭對方砸店、圍毆,事後氣得向三重分局報案。

三重分局接獲報案立即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,並成立專案小組蒐證追查,昨日下午兵分多路將滿男與另4名幫眾逮捕歸案,5人均承認犯行,警訊後依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、毀損、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

三重一家卡拉OK長期被角頭吸血,不堪虧損倒閉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三重一家卡拉OK長期被角頭吸血,不堪虧損倒閉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三重警方將滿男一夥移送法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三重警方將滿男一夥移送法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