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賽車變格鬥賽! 協會:滋事2車手禁賽扣執照

賽後雙方起衝突,協會已祭出處分。(圖取自黃坤讓臉書)

賽後雙方起衝突,協會已祭出處分。(圖取自黃坤讓臉書)

2017/10/18 17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於15日舉辦台灣「全國錦標賽」賽事,兩名男子卻因為撞車而起衝突,衝突從賽道延續到休息區,變成群眾滋事叫囂,甚至有無辜小孩受波及,被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路。而今(18)日中華賽車協會表示,涉案兩名車手自即日起禁止參加比賽,車手執照暫時扣押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比賽途中為爭奪冠軍,尤姓與黃姓男子的車相撞,兩台車皆嚴重損毀無法比賽,隨後幾名黑衣男子衝到對手車隊休息區,雙方叫囂發生肢體衝突,遭撞的黃姓車手的14歲兒子甚至遭到波及。警方獲通報到場後,雙方已經離去。

黃姓賽車手認為,對手明明可以奪冠,卻放慢速度刻意撞擊他的車,這是挾怨報復;而被指控的尤姓賽車手則反控黃姓車手,去年的比賽中也故意擦撞他的車,並稱自己一下車就遭到毆打與腳踹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中華賽車協會表示,對於本月15日屏東大鵬灣發生賽車手打架事件,協會已祭出懲處,涉案的尤姓與黃姓2位車手在協會調查期間,即日起禁止參加比賽,車手執照暫時扣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