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彰化馬拉松月 賴清德、蔡其昌相揪來跑步

彰化縣長魏明谷到立法院,為縣內的馬拉松月活動行銷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彰化縣長魏明谷到立法院,為縣內的馬拉松月活動行銷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2017/10/17 12:52

〔記者鄭鴻達/台北報導〕彰化縣政府將自10月底開始的每個週日,於員林、二水、田中及鹿港舉辦路跑活動。彰化縣長魏明谷今特至立法院宣傳活動,行政院長賴清德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也到場行銷,並邀請民眾共襄盛舉。

魏明谷今率彰化縣府團隊赴立法院舉辦「一場必須參加的人生跑步」記者會,儘管今日正值立法院院會期間,但賴清德、蔡其昌及立委趙天麟、尤美女、陳素月、黃秀芳、王惠美等人,仍特地撥冗前來參與力挺。

魏明谷說,自10月底起,10月29日在員林、11月5日在二水、11月12日在田中、11月19日在鹿港,每週日都有路跑,分別主打公益行善馬拉松、跑水馬拉松、經典田中馬拉松及美食馬拉松,民眾也考藉此一覽彰化風光。

魏明谷也指出,四大賽事舉辦的地點,有許多風光、人文及美食,如員林車站前,有草間彌生操刀的大型高跟鞋雕塑作品、雞腳凍,二水有火燒麵,田中有周記蒸餃,鹿港則有鳳眼糕與民俗文物館等美食、景點。

魏明谷最後表示,自10月28日起至12月31日止,在期間憑彰化縣內消費達1000元以上的發票,民眾每人可兌換一份精美的馬拉松月限量運動毛巾,期間至彰化縣旅館公會及民宿協會所屬會員投宿,更可獲得迎賓禮一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