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手馬路逆向行駛撞上雙載老夫婦 一死一傷

老夫婦連人帶車,撞入驅動怪手行進的鏈帶間,2人都受傷倒地,地面留有一灘鮮血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老夫婦連人帶車,撞入驅動怪手行進的鏈帶間,2人都受傷倒地,地面留有一灘鮮血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7/10/17 12:21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造橋鄉73歲劉姓老翁,昨天傍晚騎機車載65歲葉姓妻子,於返家途中,與一輛逆向行駛的怪手發生碰撞,老夫妻受傷倒地,雙雙送醫;劉姓老翁於到院前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仍無力回天,葉女則傷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住院觀察中,怪手司機28歲陳姓男子沒有受傷,警方將陳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偵辦,檢方將於下午相驗釐清。

警方調查,劉姓老翁夫婦,昨天下午騎機車到後龍鎮大山地區農地,忙完農事後,夫婦倆騎機車準備返回造橋鄉朝陽村住家。不料,昨天晚間近6點,老夫婦於苗9線1公里處,與陳男逆向駕駛路肩的怪手發生碰撞。

老夫婦連人帶車,撞入驅動怪手行進的鏈帶間,2人都受傷倒地,地面留有一灘鮮血。劉姓老翁於到院前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仍無力回天,葉女則轉送林口長庚醫院住院觀察中。

警方調查,陳男為砂石場職業怪手駕駛,昨天傍晚駕駛怪手前往砂石場附近,協助救援車輛完畢,在返回砂石場途中逆向行駛,與劉姓夫婦發生交通事故。

警方表示,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範,怪手等工程車輛,不能在道路行駛,依規定需由車輛載運,陳男也違反道交處罰條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