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週第二起!台南公車司機疑心肌梗塞 撞車送醫不治

消防人員在救護車上CPR搶救蘇姓公車司機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消防人員在救護車上CPR搶救蘇姓公車司機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2017/10/14 16:22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一週兩次!台南市新營區週日才發生公車司機心肌梗塞,行駛中撞民宅意外,今天中午又有一名府城客運40歲蘇姓司機身體不適,減慢車速後,整個人趴在方向盤上,擦撞停在路旁2輛小客車,蘇男被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,下午2點多不治身亡。

蘇姓司機中午駕駛公車行經中正北路,轉進新行街後,疑似心肌梗塞造成身體不適,他放慢車速後,整個人趴在方向盤上,公車則擦撞停在路旁的2輛小客車。

消防人員獲報,趕到現場搶救,但蘇姓司機已無意識,送醫途中沿路CPR救援。

居民說,當時聽到擦撞聲,跑出來看,見到公車撞壞門口花盆,司機趴在方向盤上動也不動,趕緊報案,總共擦撞2台車,其他車輛則受到擠壓,共5台車受損。

當時車上沒有乘客,沒釀成更大災禍,但司機送醫後,仍不幸身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