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副營長車內兩度猥褻女兵 還問「妳想要嗎?」

陸軍某少校副營長被控前年利用督導業務之便,兩度在車內撫摸同行女兵的胸部與下體並親吻,高等法院今依2個利用權勢猥褻罪,判他5月徒刑,得易科15萬元,全案定讞。(示意圖)

陸軍某少校副營長被控前年利用督導業務之便,兩度在車內撫摸同行女兵的胸部與下體並親吻,高等法院今依2個利用權勢猥褻罪,判他5月徒刑,得易科15萬元,全案定讞。(示意圖)

2017/10/12 14:47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陸軍六軍團某少校副營長被控前年利用督導業務之便,即使穿著迷彩軍服,仍兩度在車內搓、摸同行女兵的胸部與下體,甚至親吻女兵時,還色瞇瞇問她「妳想要嗎?」女兵當時嚇呆沒反抗,事後報告副連長揭發副營長淫行。副營長雖辯稱兩人是「單純男女交往關係」,並非長官壓迫女部屬關係,高等法院痛斥副營長說謊,今依2個利用權勢猥褻罪,判他5月徒刑,得易科15萬元,全案定讞。

此副營長是陸軍官校畢業,僅37歲即擔任陸軍六軍團某砲兵營少校副營長,案發時才39歲,而長相甜美的女兵入伍才1年,剛滿20歲,在該營隊擔任一兵彈藥兵,負責巡查庫房、檢整彈藥業務,副營長正好督導這項後勤業務,女兵自述,相關作業若沒有此副營長簽名,無法完成,對他又敬又畏。

判決指出,2015年11月2日上午,副營長開自己的轎車,指示女兵陪同到新竹一處彈藥庫清點彈藥,卻在午休時間載女兵到營外停在路邊,竟直接解開女兵胸罩和褲帶,連續撫摸她的胸部與下體,並親吻女兵左臉頰,前後約5分鐘才罷手。女兵受到嚴重驚嚇,回過神後,因面前這位色狼是副營長,不敢反抗,回營隱忍不敢張揚。

沒想到,副營長得寸進尺,不料隔天又被副營長指示陪他到桃園一處彈藥庫清點彈藥,同樣在午休時間,被副營長在路邊摸胸、搓揉下體並親吻約5分鐘之久,且副營長邊親女兵臉頰,還一臉得意問「妳想要嗎?」女兵氣得趕緊表態「我不要!」

女兵回營後,選擇不要隱忍,私下跟部隊裡的學姊訴苦,學姊建議她向輔導長反映,被黃姓副連長察覺女兵臉色有異,問出實情,黃立即向上級報告揭發副營長淫行。

副營長坦承兩度對女兵愛撫胸部、下體並親吻,但並非利用職務權勢,當時女兵不但沒拒絕,過程中還滑手機玩遊戲,甚至要求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回營區」。但女兵指控,和副營長絕無任何交情,是因副營長是直屬長官,且督導她的業務,怕被刁難,所以當場不敢得罪他,但她已當場拒絕副營長的猥褻犯行,學姊、副連長的說詞也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