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大生找男大生學吉他…女告男襲胸 男反咬欠錢

台北地檢署考量小如報案後屢傳未到,今天將張男不起訴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台北地檢署考量小如報案後屢傳未到,今天將張男不起訴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7/10/11 18:01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年約20歲的女大生小如(化名)想學吉他,找上大她3歲的張姓男大生教她,雙方談妥每堂課1小時、收費1000元,但上了數堂課之後,小如就不願再繼續,後來還控告張男上課時對她襲胸、從後方環抱騷擾;張男否認所有指控,反咬小如還欠他1堂課學費沒給,台北地檢署考量小如報案後屢傳未到,今天將張男不起訴。

去年8月間,小如找張男教彈吉他,雙方約定每堂課收費1000元,上課時間1小時,但不知何故,小如只上幾堂課後就不再繼續,張男則多次向小如追討她積欠的1000元學費。

後來小如到警局報案,指控張男教她彈吉他時,趁機對她襲胸及從後方環抱她,吃她豆腐,怒控張男強制猥褻。張男到案後否認襲胸,說兩人之間根本沒發生越矩的事,不解小如為何會提出指控;張男還抱怨,小如還欠他1堂吉他課的費用沒還。

本案經警方函送北檢後,檢方多次以告訴人身分傳喚小如出庭,但小如都沒到庭,也沒請假,考量此案只有小如於警詢時的單一指控,沒有其他證據,所以認定張男的罪證不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