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    限制級
   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    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    周玉蔻批旺中「國台辦傳聲筒」 遭求償5000萬

    周玉蔻在臉書PO文說,「旺中集團的老闆蔡衍明,是中共國台辦的傳聲筒,朋友中有人的説法,是『走狗』;我不同意,因為我喜歡小狗。」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翻攝)

    周玉蔻在臉書PO文說,「旺中集團的老闆蔡衍明,是中共國台辦的傳聲筒,朋友中有人的説法,是『走狗』;我不同意,因為我喜歡小狗。」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翻攝)

    2017/10/06 23:04

    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人周玉蔻今天(6日)在臉書上批評,「旺中集團是中共國台辦的宣傳工具」,中時晚間也發表聲明,認為周玉蔻涉及公然侮辱、誹謗及名譽權侵害,要求償新台幣5000萬元。

    周玉蔻在臉書上寫道,「旺中集團的老闆蔡衍明,是中共國台辦的傳聲筒,朋友中有人的説法,是『走狗』;我不同意,因為我喜歡小狗。」周玉蔻更提到,替蔡衍明做打手的人,「大多數我都十分熟識」,要請他們節制、自重。

    中時電子報晚間發表聲明,指周玉蔻「對於本集團本公司及所屬同仁毫無依據之惡意攻詰及誣蔑,已涉及公然侮辱、誹謗及名譽權侵害等不法行為」,將向周玉蔻求償新台幣5000萬元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    稍後周玉蔻再度回應,冷冷表示,「做國台辦宣傳工具居然是嚴重誹謗公然侮辱?國台辦該提告啊。」

    周玉蔻今天(6日)在臉書上批評,「旺中集團是中共國台辦的宣傳工具」,遭中時求償新台幣5000萬元。(擷取自臉書)

    周玉蔻今天(6日)在臉書上批評,「旺中集團是中共國台辦的宣傳工具」,遭中時求償新台幣5000萬元。(擷取自臉書)

 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    相關新聞
    社會今日熱門

    2022春節專區

    網友回應

   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