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死騎單車乖巧男 曳引車疑闖紅燈還落跑

涉嫌闖紅燈撞死高姓單車男騎士的大型曳引車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涉嫌闖紅燈撞死高姓單車男騎士的大型曳引車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10/04 18:49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昨天晚上,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、北汕尾路口發生曳引車疑似闖紅燈,撞死單車騎士的死亡車禍。24歲高姓男子與母親結束魚塭工作後,自己先騎腳踏車回家,卻遭撞死,高母隨後經過肇事路口,看到兒子扭曲變形的腳踏車,赫然發現兒子發生車禍送醫不治,不禁痛哭失聲。

警方調查,高男與62歲曳引車林姓司機酒測值都是零,車禍發生原因疑似是林姓男子駕駛曳引車右轉時,出現視線死角,他說,沒有看到高男騎的腳踏車。

但警方進一步查出,林男涉嫌肇事逃逸。一名開車的目擊者向警方報案,他目睹林姓司機撞上高男後,有下車查看一會兒,但接著就開車離去。目擊者見狀追了上去,在離肇事地點約200公尺處攔下曳引車,林姓司機改口告訴警方,「有看到腳踏車,但沒看到躺在地上的高男」。訊後,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罪嫌將他移送檢方偵辦。

據了解,昨晚6點左右,這輛曳引車沿安南區北汕尾路三段由南往東方向右轉,騎單車的高男沿台江大道三段西向東方向前進,曳引車林姓司機疑因闖紅燈、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高男,腳踏車扭曲變形,高男則頭部重創、雙腳骨折,送到安南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。

高母說,兒子與她平日在她父親的魚塭工作,昨天傍晚,兒子先下班騎腳踏車回家。她回家路上經過肇事路口,看到兒子的腳踏車倒在路面上,才知道兒子竟然發生死亡車禍。她悲傷地說,兒子生前很乖巧,在外公經營的魚塭幫忙工作多年。

高姓男子騎的腳踏車,遭曳引車撞擊扭曲變形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高姓男子騎的腳踏車,遭曳引車撞擊扭曲變形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