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嫁給我好不好」 收容人看守所求婚 女友感動答應

基隆看守所林姓收容人在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會中向蔡女求婚成功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基隆看守所林姓收容人在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會中向蔡女求婚成功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7/09/28 20:15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「嫁給我好不好!」林姓男子上個月暴怒毆打蔡女,怒嗆:「要製造假車禍一起死」,還把她塞進後車廂內,今他滿臉溫柔,向前來基隆看守所探監的蔡女求婚;當蔡女點頭表示:「別再讓我失望!」,現場響起一片掌聲,見證兩人堅定不移的愛情。

林姓男子上個月懷疑蔡姓女友與前男友藕斷絲連,暴怒毆打蔡女,嗆要製造假車禍一起死後,綑綁蔡女手、腳,將她塞進後車廂,蔡女急中生智,踹開後車廂,伸手向後方來車求援,最後被丟包在新北市木柵區路旁。

林落網遭羈押時,深表悔意,一連寫5封信給蔡女,盼能挽回這段感情。

中秋節將屆,基隆看守所今天舉辦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,共有46名家屬來探視26名收容人。林在懇親活動前一天就向看守所管理員預告,會向蔡女求婚;蔡女也準時前來會客。

管理員見林求婚成功,在場起鬨:「有收容人成功求婚」、「我們一起拍手恭賀他們」,林見獄友與探監的親友鼓掌祝賀他們,見證兩人愛情,親吻蔡女臉頰後擁抱,感謝蔡女願意原諒他,回到他身邊。

林說,他以前很衝動,老是疑神疑鬼,入監這一個多月,讓他想清楚,還是深愛著女友。林指出,他一連寫5封信給女友,向女友不斷道歉,表示願意用下半輩子來彌補女友,感動女友,贏回女友的心,願意跟他一起共組家庭。

蔡女則摸摸林的頭回應,「你別再讓我失望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