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新墜樓前晚來電 他不信是自殺

李傅中武出示手機,李新死亡前一晚曾打給他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李傅中武出示手機,李新死亡前一晚曾打給他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2017/09/28 18:04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凌晨5點墜樓死亡,但就在死亡前8小時,李新曾打給北市議員李傅中武,關心李傅中武的國民黨中常委選情,還允諾會幫忙找熟識的黨代表支持。李傅中武表示,「新哥還說,他10月1日中常委選舉會投給我」,迄今李傅中武仍不相信是自殺,這應該是意外造成的。

李傅中武說,他昨下午5點致電新哥討論中常委選舉,晚間8點50分李新就撥了1通6分鐘電話給他,很關心他的選舉,因為市議會國民黨團為了讓他、黨籍市議員徐弘庭、應曉薇當選中常會,都劃分了輔選小組,而李新則幫他輔選。

李傅中武表示,由於他在中南部的黨代表實力很弱,李新死亡前一晚還打給他鼓勵說「剩幾天加油」;李新還特別問這次中常委選舉身為民代的當然黨代表1人有幾票?雖然每個黨代表可以投16票,但李新也只能投他1票,因此李新還允諾努力幫他找熟識的黨代表支持他。

李傅中武認為,李新昨晚不是在「交代事情」,通話中沒有異狀,以他過去當警察敏銳度,6分鐘通話沒有任何異狀,「新哥還說10月1日中常委選舉會投給我」,他說李新死亡應該是意外造成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