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熟悉的來電鈴聲 幫失主找回失竊手機

崔姓竊嫌順手偷走貨車司機手機,徘迴在現場,手機響了不敢接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崔姓竊嫌順手偷走貨車司機手機,徘迴在現場,手機響了不敢接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7/09/27 16:09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熟悉的來電鈴聲,幫助警方及失主馬上找回失竊的手機!

一名賴姓男子駕駛小貨車,因車窗未關,一支白色手機遭竊,賴某立即向一分局西區所報案,賴姓巡佐、巫姓警員到現場勘查,突然不遠處傳來手機鈴響,賴某及員警的眼光同時轉向鈴聲處,該男子手上的手機響起卻遲遲不敢接聽,進一步發現該男子手上正是賴男遭竊的手機,立即查獲。

警方調查,有多項竊盜前科的崔男(50歲),26日傍晚在民權路旁小巷口發現有輛貨車窗戶未關,車內有支白色手機,見四下無人下手行竊,拿到手機後就在一旁巷內把玩。

賴姓司機臨時停車,一上車卻找不到手機,立即報案協尋,賴男供稱他送貨到此處,帶著公務機下車送貨,回到車上時卻發現丟在乘客座私人手機不見了,前後時間不超過5分鐘,員警研判可能才剛失竊,請賴男以公務機試撥自己的私機看看,果然聽到熟悉的鈴聲,進而逮到行竊後還在附近徘迴的崔姓竊嫌,順利追回手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