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「被出院」 男子毆打護理人員被起訴

不滿「被出院」,新竹市陳姓男子毆打護理人員被新竹地檢署起訴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不滿「被出院」,新竹市陳姓男子毆打護理人員被新竹地檢署起訴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2017/09/21 19:31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新竹市1名50歲陳姓男子日前因慢性病入住台大新竹分院,住院數日後,病情好轉些,經醫生評估可出院,但當護理站人員通知陳男辦理時出院,陳男自認病痛仍在,甚至更嚴重,拒絕出院,當場與醫護人員發生爭執,且聲音大到鄰床病人都受不了。

陳男認為醫護人員是「像神一般的工作」,不該趕病患出院,認為護理人員違背如神明般的救人任務,除跑到護理站除大罵2名護士外,甚至還動手毆打正在為病患處理傷勢的護士,造成1名護士受傷。

護理站發現陳男根本是無故大鬧,立即打110報警,警方將他以現行犯逮捕。陳男向檢警表示,護士有神聖的任務,但他們違背他們的工作使命,因此才替神明來教訓他們。

新竹地檢署偵查此案認為陳男在護理站對護士口出惡言,甚至對護理人員施以暴力,證據明確,依違反醫療法起訴陳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