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漁人碼頭吹風遭圍毆 施暴少年:他催油門挑釁我!

民眾目擊火爆場面。備註:影像來源為警方提供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民眾目擊火爆場面。備註:影像來源為警方提供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7/09/18 12:54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16日晚間9時許,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與另3名友人分別騎乘3輛機車到淡水區漁人碼頭兜風,孰料,林少疑似排氣管聲音太大,讓路過的17歲陳姓少年直覺遭挑釁,雙方爆發口角後,陳少夥同另外4名同伴聯手痛毆林少,火爆場面全被民眾目擊拍下,淡水警方昨循線找到陳少,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施暴的陳少當天與三五好友到淡水漁人碼頭參加「遊艇趴」,9點結束後一行人下船在情人橋下聊天,當時林少騎車經過,疑似排氣管聲音過大引發爭執,雙方口角後林少慘遭圍毆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雙方已離開,事後循線找到被害的林少,所幸其全身多處擦挫傷,無生命危險。

偵訊時陳少供稱,因為對方刻意在他面前催油門,直覺遭挑釁,上前詢問後又遭對方嗆聲,他才夥同另外4名派對上認識的朋友一起施暴,辯稱僅知4人暱稱,不知全名,警訊後依傷害罪嫌將陳少函送法辦,並持續追查其他4名涉案人到案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