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宜蘭「佛珠男」性侵第3男童 地檢聲請羈押

光頭男性侵男童案,地檢署聲請羈押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光頭男性侵男童案,地檢署聲請羈押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7/09/18 11:20

[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]宜蘭縣三星鄉昨天一名10歲男童被有性侵前科的陳姓男子帶到工地性侵,陳男已有2次妨害性自主前科,且都是對未滿12歲的男童伸出毒手,檢方複訊後今早聲請羈押。

37歲的陳男在民國88年和94年都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,對象都是未滿12歲的男童,從94年入獄後共服刑12年6個月,今年7月18日才剛出獄,昨天就再度犯案,至今已有第3名男童受害。檢方指出,承辦檢察官經複訊,被告犯罪嫌疑重大,有逃亡之虞,反覆再犯風險,依照行政訴訟法聲請羈押與預防性羈押。

檢方表示,陳男在服刑期間有接受過強制治療,依據性侵害犯罪防治法22條之1,受刑人出獄前可以進行強制治療申請,被告服刑期滿時仍有再犯風險,可以申請強制治療,強制治療沒有一定的期限,由監獄評估要不要申請,治療內容經過專家評估,進行用藥或心理治療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