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4男童遭擄走性侵 宜蘭警逮「佛珠男」

中年男子手戴佛珠性侵9歲男孩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中年男子手戴佛珠性侵9歲男孩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7/09/17 20:35

〔記者林敬倫、簡惠茹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今天中午疑似發生一起性侵案,一名光頭男子騎乘紫色腳踏車,隨機擄走一名要叫打球哥哥回家吃飯的小4男童小明(化名),並帶往附近工地3樓性侵得逞,男童回家哭訴。警方已逮獲犯嫌,陸續偵辦中。

嫌犯陳男今天晚上7點已經到案,並承認犯行,據了解,陳男家住冬山鄉柯林村,有性侵前科,7月中月才剛出獄,今天甚至手戴佛珠犯案,他說,看到小男孩就會有衝動的感覺。警方表示,案情尚在釐清,孩子先交由社工安撫情緒,全案偵辦中。

據男童父親表示,該名男子常在住家附近出沒,兒子中午本來要去叫2名打球的哥哥回家吃飯,沒想到在半路上遭到該名騎乘紫色腳踏車的男子擄走,帶往附近河堤邊的工地3樓性侵得逞。

小明自己走路回家,並向爸媽哭訴,爸媽馬上帶著孩子報警,並到醫院驗傷。小明的父親表示,孩子回家後哭得很淒慘,平常他不是會這樣哭的人,真的很心疼又很生氣,兒子一定是飽受驚嚇,嫌犯他有印象,常在住家附近出沒,請社會大眾多多注意可疑人物,不要再發生憾事。

小明父親表示,兒子排行家中老3,該地區很荒涼,人煙稀少,該男子疑似有戴電子腳鐐,是一名性侵前科犯,兒子平常不會哭,但這件事真的讓他飽受驚嚇。

警方指出,犯嫌已經被逮獲,背景仍在釐清當中,孩子現階段交由社工安撫,全案陸續偵辦中。

嫌犯騎乘的紫色腳踏車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嫌犯騎乘的紫色腳踏車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男童父親受訪時指出,孩子平常不會哭,但經歷這件事後,飽受驚嚇,回到家痛哭流涕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男童父親受訪時指出,孩子平常不會哭,但經歷這件事後,飽受驚嚇,回到家痛哭流涕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