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販學飛鼠躲警 「飛行」3公尺仍被逮

警方在方男家中取出1247克毒品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警方在方男家中取出1247克毒品。(記者黃文瑜攝)

2017/09/17 00:13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一名21歲的方姓毒販,被善化警方鎖定,到他租屋處逮人,想不到方男為了逃避追補,竟從2樓窗戶爬出「當飛鼠」,踏到鐵捲門上的遮蔽處,助跑2步半,「飛了」3公尺,到隔壁草叢空地,過去員警抓方男時,見過方男會「飛」,因此警方早有埋伏在空地,順利將方男逮補,並起出毒咖啡包及其他毒品超過1公斤,偵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方男有多項毒品前科,年初善化警分局接獲線報,指稱方嫌擁槍自重,警方經過監控後上門逮捕,一舉查獲3把改造手槍,將他移送法辦。這次要抓他時特別選在中午街道人少時,偵查隊員除穿防彈背心外,也帶上盾牌、破門器等,重裝上陣。

因方男的租屋在2樓邊間,為了不讓方男發現,警方緊貼著牆摸過一戶又一戶的人家,直到方男住處樓下欲打開鐵門,想不到方男有所警覺,透過對面房子的的窗戶反射看見一群警察,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僅著1條內褲,憑藉自己的體重只有40多公斤的優勢,踏到鐵捲門上的遮蔽處,助跑2步半用力一躍,竟直接「飛躍」一面2公尺的高牆,「飛行距離」約有3公尺,到隔壁草叢空地,以為過一劫,想不到草叢空地早有警察埋伏,最後仍被逮補。

經搜索後,警方在方嫌租住處查獲毒咖啡包125包,另外還有其他毒品12包,總重1公斤247公克,現場還有封口機、分裝袋等;經過警方初步檢驗,發現毒咖啡包內的成分,含有一、二、三級毒品及咖啡、阿華田、葡萄糖等,偵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