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龍巧合! 衰男騎錯友人鄰居同款機車遭送辦

游男向友人借黑色機車(右),沒想到竟騎錯友人鄰居杜男同款同色機車(左)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游男向友人借黑色機車(右),沒想到竟騎錯友人鄰居杜男同款同色機車(左)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7/09/14 14:54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游姓男子陪同剛考上高雄某大學的女兒要到學校報到,向友人商借一輛黑色豪邁機車代步,友人交付機車鑰匙時,僅隨口說車型、顏色、車停對面,沒想到,游男持鑰匙騎走的竟是旁邊同款同色機車,而被通報偷車送辦。

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派出所,本月9日接獲杜姓男子報案,指機車停在住家附近停車格內,一早出門時竟發現愛車不見了,遂至派出所報請協尋。

警方獲報,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到失竊地周邊查訪,發現9日晚間7時許,一對男女從容地將車騎走,警方進一步查出,51歲游姓男子向友人借黑色豪邁機車,持鑰匙至友人所指地點取車,沒想到騎錯車,但竟然可發動機車騎乘離去。

游男說,他女兒今年考上高雄某大學,因此特地陪同女兒南下,並向高雄友人商借機車載女兒到學校報到,友人交付機車鑰匙時,只說車型及顏色、車停對面,他沒想到竟騎走他人同款同色的機車。

警方表示,遭騎走的機車,屬於老舊機車,長期使用後,鑰匙孔很寬鬆,才造成騎錯同款同色機車。杜姓男子找回失車,很感謝警方,並欲對游男撤回告訴,但竊盜屬公訴罪,仍須依規定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遭騎走的機車老舊,長期使用後,鑰匙孔很寬鬆,才發生騎錯同款同色機車的烏龍竊車案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警方表示,遭騎走的機車老舊,長期使用後,鑰匙孔很寬鬆,才發生騎錯同款同色機車的烏龍竊車案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