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3顆釋迦被發現 他竟惱羞成怒刺傷2人

林男(39歲)順手偷了張姓友人供桌上3顆釋迦,事後被發現要求還回來,竟惱羞成怒鑄下大錯。圖為釋迦果,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林男(39歲)順手偷了張姓友人供桌上3顆釋迦,事後被發現要求還回來,竟惱羞成怒鑄下大錯。圖為釋迦果,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7/09/13 15:02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林男(39歲)順手偷了張姓友人供桌上3顆釋迦,事後被發現要求還回來,竟惱羞成怒鑄下大錯,敲破玻璃酒瓶刺向張男左臉,張男左眼眼臉整塊掉下來,另外鄭男腹部被劃18公分撕裂傷,台中地院依重傷害未遂及傷害罪判4年徒刑,竊盜罪判拘役40天。

判決書指出,105年12月7日下午,被告林男騎機車到太平區一檳榔攤找友人,看到供桌上有3顆張男供奉神明的釋迦果,順手竊取後,放入同行不知情紹姓友人的機車置物箱內。但不久張男就轉轉得知林男拿走釋迦,打電話很生氣要林男還回來,說這是供給神明的你也敢拿。

林男與紹姓友人騎這裝有釋迦的機車,又回到檳榔攤對面鐵皮屋,林男推給紹男去還,紹男說你偷的怎麼放我機車內,還叫他去還,紹男不願被誤會偷竊,把原委向張男說明,張男即與友人一起到對面鐵皮屋質問林男。

林男被眾人口頭攻擊,一時惱羞成怒,拿起身邊玻璃酒瓶敲碎,持敲破玻璃酒瓶刺向張男左臉,大喊「給你死」,鄭男上前阻止也被潑及劃傷腹部撕裂傷18公分。張男左眼周圍皮膚嚴重撕裂傷,現場削下一塊眼皮,張男2次手術左眼臉疤痕攣縮,等於沒有眼臉,嚴重影響視線,差點造成重大傷害。

中地院依重傷害未遂及傷害罪判林男有期徒刑4年、竊盜罪拘役40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