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地院要羈押5隻鴿子 到底犯了什麼罪?

有鴿子把屏東地方法院當成「家」,趕都趕不走,排泄物嚴重污染環境,院方決將把牠們「羈押」起來,再交由有意願領養的員工或民眾帶回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有鴿子把屏東地方法院當成「家」,趕都趕不走,排泄物嚴重污染環境,院方決將把牠們「羈押」起來,再交由有意願領養的員工或民眾帶回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2017/09/08 17:02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屏東地方法院中庭吸引鴿子棲息,更有5隻把地院當成「家」,趕都趕不走,排泄物嚴重污染環境,還經常飛進辦公室,引發人鳥追逐戰,逮捕後野放,照樣飛回來,讓院方傷透腦筋,昨天決定展開圍捕,要把鴿子「羈押」起來,再交由有意願領養員工或民眾帶回家。

院方說,地院中庭有流水、樹木及草坪,為停憩的鴿子提供水源及食物,加上人為干擾少,有些鴿子索性把地院當成家,根本不怕人。

尋求領養 送走鳥客

地院曾經架網阻止鴿子飛進來,卻常常發生鴿子觸網喪命情況,令人不忍,只好撤網,鴿群再度回歸,影響了辦公,也造成環境污染,院方不勝其擾,決定圍捕鴿子,先關起來,再以領養方式解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