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空廚欠薪 董事長歸咎原因之一是中客減少

台中空廚爆發財務問題,並積欠勞工工資,對此董事長葉振興出面解釋,是復興航空解散、中客減少、社會不景氣等3大因素,造成生意受影響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台中空廚爆發財務問題,並積欠勞工工資,對此董事長葉振興出面解釋,是復興航空解散、中客減少、社會不景氣等3大因素,造成生意受影響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2017/09/04 11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空廚出現財務問題,不僅積欠員工薪資,並於昨日(3日)起停供飛機餐。對此台中空廚董事長葉振興出面解釋,有3大因素造成生意受影響,分別是復興航空解散、中客減少、社會不景氣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葉振興在日本學習廚藝後,於1977年回台開設吉野日本料理店、1980年開了福野日本料理店,去年還在台中永春路斥資上億打造福野臻愛婚宴館。

葉振興曾任職台中市烹飪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,2007年有日韓航線想在機上供應壽司餐盒,但訂單只有20萬元,找不到業者接單,最後葉振興看準商機自己接下,就這樣一路發展出台中空廚。

葉振興表示,其實自從復航解散後,就影響了空廚的生意;接下來中客減少,也給公司帶來了壓力;再加上近年來景氣不佳,才會出現問題。

葉振興透露,福野2間餐廳已轉交員工自行經營,他認為台中空廚轉換經營方向,還是會賺錢,他現在正積極處理資金缺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