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逢甲商圈傳槍響 滷味攤老闆與妻口角持槍自盡亡

台中逢甲商圈傳槍響,方男在家門口舉槍自盡,圖為警方在槍擊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台中逢甲商圈傳槍響,方男在家門口舉槍自盡,圖為警方在槍擊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2017/08/31 17:4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熱鬧的逢甲商圈下午驚傳槍響!在商圈擺滷味攤的方姓男子,今天下午與妻子因故起口角後,竟憤而在家門口舉槍自盡,妻子及鄰居聽到槍聲外出察看,驚見方男已倒臥血泊,身旁還有一把改造手槍,經緊急送醫但到院前仍告傷重不治。

這起槍擊命案發生在今天下午2時40分許,逢甲商圈內的西屯區中新巷內一處民宅突然傳出槍響,在商圈擺滷味攤的48歲方姓男子,疑因與妻子為了前妻問題起口角,憤而奪門而出逕自走到屋外巷道上,右手持槍朝自己太陽穴開槍貫穿自盡。

一時間槍聲劃破寧靜的小巷,包括方妻及鄰居聽到清晰的2聲槍響後趕緊衝出外查看,只見腦漿迸出的方男已倒臥血泊中,身旁還遺留一把改造手槍,經緊急打119由救護車送往中港澄醫急救,途中方男因傷重在到院前宣告不治,院方表示方男腦部有1處槍傷,腦漿迸出,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。

警方獲報趕往拉起封鎖線採證,在現場查扣擊發後的改造槍枝1把,尋獲2枚彈殼,未發現遺書,方妻表示,方男平常有憂鬱症傾向,因為與前妻糾纏不清,兩人常因此爭吵,今天又是因此起口角後雙方一言不合,方男憤而將她反鎖屋內隨後奪門而出,在門口舉槍自盡。

警方表示,方男在逢甲商圈擺攤賣滷味十多年,生意不錯,離婚後在今年2月才與陳女結婚,與陳女及陳女的兩個兒子一起賣滷味,平時生活單純,因忙著做小吃生意,與鄰居鮮少互動,已針對相關人進行相關鑑識,僅在死者右手虎口採集到火藥殘留,初步排除他人所為,正進一步就槍枝來源持續追查中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