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有尿布奶粉團購詐騙? 她稱上游捲走2千萬

梁女在群組出示報案單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梁女在群組出示報案單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2017/08/31 16:01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一名梁姓女子向楠梓警方報案,她給了上游周女2千萬元購買奶粉、尿布,兩人過去也合作約4年了且見面多次,不料於今年起違約,收貨款未依時出貨而提告詐欺,她說,自己是中盤,已陸續退錢給下游訂購的媽媽。

今天已有被害人在社群臉書爆料,指周女買高賣低預謀犯案?!詐騙金額高達1億多元!受害人數破千人!梁女就是其中一名中盤受害者。

周女則向中、下游會員道歉稱,她會出來面對,8月22日已向桃源平鎮分局投案,她還用line出示報案記錄,「我是真得對不起你們,但絕對沒有逃避,一切都等待司法通知開庭」

但仍有被害人質疑,周女只是虛晃一遭,她到平鎮分局自稱做筆錄,但當時警方跟本沒有啟動偵查,之後將她放了,到時候還是找不到她。

網路賣尿布奶粉詐騙案,去年在高市傳出,當時一名21歲的郭姓女子在臉書成立尿布網購團,由於比市價便宜一半,吸引全國媽咪爭相加入,但去年五月以後,郭女延遲出貨又拒不退款,90名受害者因此控告郭女詐欺,初估損失940萬。

當時警方約談郭女,郭辯稱:「廠商不出貨,她也沒辦法」,還一度想和被害人協商和解,被害者見郭女沒誠意,陸續提告詐欺,損失金額逾千萬元;郭女為求自保,控告一名呂姓下游廠商詐欺,全案仍在司法程序中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