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校為家流浪狗 遭家長「蓋布袋」痛打丟包

小黑被人打傷。(取自網路)

小黑被人打傷。(取自網路)

2017/08/30 18:08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流浪狗「小黑」以台南市學甲國小校園為家,不過,牠會追車追人,有學生家長擔心今天開學日後的學童安危,在學校和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無法安置小黑的情況下,有家長主動「出手」,在前天打了小黑一下,又用袋子將牠帶走野放,沒想到小黑負傷掙脫後,又跑回學校,昨天差點又被人綁走。學校發表聲明對此深表痛心、難過!

小黑疑被蓋布袋痛毆後丟包到校外,動保團體徐園長護生園痛心指稱是虐狗事件,,昨天趕到學校救狗,將小黑帶回真正的家。

徐園長將救狗影片「傻孩子,你不痛嗎?為什麼不要逃得遠遠的?」PO上網,疼惜小黑忠心校園,前天竟被人裝進袋子,殘忍的痛打牠後載到校外丟棄,昨天又被綁起來。有網友激憤留言說:「在校內做這種事,生命教育是這樣教的?」、「可惡,會有報應」。

學甲國小校長蔡玉葉喊冤說,事情不是這樣的,小黑上學期來到學校後,從未有施打虐待情事,也曾野放,但牠又跑回校園,為了考量師生安全及防疫問題,學校尋求動保處協助,也加強學生防衛教學,提醒不要任意餵食及逗弄。小黑還偶而溜進課室找學生玩,有些小朋友真的愛牠,但有些學生心生畏懼,社區民眾、家長、老師不斷反映,學校對外尋求認領小黑也沒結果。

有學生家長擔心開學日新生被咬傷,逕自施暴捕捉、野放,學校聲明對此深感痛心、難過,將積極配合動保處調查。今天校務會議並獲多數支持校犬認養措施,提供師生生命教育教材。

小黑在校園獲救。(取自網路)

小黑在校園獲救。(取自網路)

小黑被帶回療傷。(取自網路)

小黑被帶回療傷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