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愛台灣男」爆氣揮拳 全因他說「世大運台灣隊有吃藥」

高男(右)氣得與吳男(左)理論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高男(右)氣得與吳男(左)理論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7/08/30 14:28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將於今天舉行閉幕儀式,賽事期間,中華隊在各項目的成績都十分亮眼,拿下不少獎牌。不過,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吃消夜時,談論到此事,吳脫口說出這次比賽台灣拿這麼多獎牌,「一定有吃藥!」隔壁桌的高姓男子聞言,勃然大怒,氣得與對方理論,不僅大呼「要支持台灣」、「我就是愛台灣」,最後還氣得朝吳男頭部揮拳。

警方調查,34歲吳姓男子本月26日凌晨近1點時,與朋友在台北市西園路、艋舺大道一間豆漿店吃消夜,期間他跟友人談及此次世大運,中華隊拿下不少獎牌,還說台灣人拿這麼多獎牌,「一定有吃藥!」

坐在隔壁桌的40歲高姓男子聽吳這麼一說,立即與對方理論,他認為吳身為台灣人卻不支持台灣人,還反說台灣人的壞話,最後更氣得站起來理論。但吳當時卻愛理不理他,他氣不過,說到最後竟然揮拳朝吳臉部毆打。

警方說,吳被打後,立即拿起椅子反擊,兩人從店內打到騎樓,直到店家報警員警趕到將雙方架開。吳男事後發現左眼與右腳瘀傷,氣得對高提出傷害告訴,高男當時仍氣得大喊「我就是愛台灣!」

相關影音

高男(右)氣得朝吳男(左)臉部揮拳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高男(右)氣得朝吳男(左)臉部揮拳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高男(右)氣得朝吳男(左)揮拳後,吳男拿椅子反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高男(右)氣得朝吳男(左)揮拳後,吳男拿椅子反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