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限電躺著中槍…工人到超商喝茫叫不醒 警意外查出偷手機

曾姓工人躺在便利商店地上大睡。(記者陳鳳麗翻攝)

曾姓工人躺在便利商店地上大睡。(記者陳鳳麗翻攝)

2017/08/17 19:32

〔記者陳鳳麗/草屯報導〕815大停電後擔心再限電,曾姓工人16日深夜到超商吹冷氣喝酒,喝醉後躺在地板呼呼大睡,草屯警方用盡方法都叫不醒,打他的手機號碼卻打不通,於是試打通話紀錄上的號碼,意外發現竟是手機失主號碼,曾男喝醉意外被查獲偷竊手機,大呼「喝醉真的誤事」!

815大停電後,有些人擔心再被限電,30歲曾姓工人16日深夜就到便利商店吹免費冷氣,還喝烈酒喝茫,躺在地上就呼呼大睡,店員叫也叫不醒,只好報警處理。

草屯警分局上林派出所員警到場後,所長林興安一直搖他、叫他都沒用,最後拿冰塊觸他臉頰,曾男才終於睜開眼。

員警曾在醉男醒來前,打他的手機要請親友來接他,手機卻停話,最後抄上手機通話紀錄,打電話去詢問,結果接電話的是正宗手機主人許姓女子,她在手機失竊後辦了停話,因此,曾男竊得的手機無法撥打。

曾男後來被帶回派出所,酒測值高達1.17,已到不省人事的爛醉地步。曾男清醒後告訴警方,許女去巡工地,皮包掛在辦公室,臨時起意拿走她的手機,其餘財物沒有動。

上林派出所所長林興安試著要查手機裡的號碼。(記者陳鳳麗翻攝)

上林派出所所長林興安試著要查手機裡的號碼。(記者陳鳳麗翻攝)

所長林興安問酒醒後的曾男手機從哪來的。(記者陳鳳麗翻攝)

所長林興安問酒醒後的曾男手機從哪來的。(記者陳鳳麗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