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床戰上司致流產 術後不到1個月又約到摩鐵

新北地院民事法庭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新北地院民事法庭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8/11 15:06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張姓人妻被老公發現與陳姓上司外遇,甚至懷孕期間還與陳男嘿咻,導致流產,婚外情曝光後,張女、陳男承諾「兩人不再往來,違反願接受法律制裁並登報道歉」,未料簽立切結書後,兩人仍「勾勾纏」,張夫憤而求償100萬元及要求陳男登報道歉,新北地院認為陳男破壞張夫家庭圓滿,今判他須賠償20萬元並登報道歉。

張夫、張妻與已婚的陳男在同家公司上班,100年間,張夫離職後請託陳男照顧當時的女友張女,張夫與張女於101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女,婚後兩年,張夫發現妻子與陳男過從甚密,兩人多次到摩鐵偷情。

張夫控訴,104年3月,妻子懷孕6週,陳男仍與她相約嘿咻,導致妻子流產,休養不到30天,4月妻子又與陳男相約到摩鐵,他發現後,為維持家庭完整,要求兩人簽立切結書,承諾不再往來,未料兩人之後仍藕斷絲連,互傳裸照及鹹濕言語,害他得了憂鬱症,憤而對陳男提出民事求償。

陳男坦承與張女通姦,但指因張夫聲稱,如不簽立切結書,便會把此事告知其妻,他在恐懼下簽立切結書,強調「非自願」簽署,事後有寄出存證信函提出撤銷,且張女與老公已和好,兩人最近又產下一女,顯見夫妻關係已修復。

刑事部分,陳男、張女已被判刑6月,法官認為,足證陳男確已侵害張夫的配偶權,又陳男未能舉證其非自願簽立切結書,因此張夫依切結書約定,要求陳男登報道歉自屬有據,另審酌陳男收入判他須賠償2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