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尿篩顯示吸毒 撞警拖板車司機10萬交保

檢警今天上午相驗陳啟瑞遺體,黃男也被警方帶至現場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檢警今天上午相驗陳啟瑞遺體,黃男也被警方帶至現場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2017/08/08 15:27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國道警察六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7日在國道三號南下香山路段路肩協助戒護拋錨車輛時,紅斑馬警車遭41歲男子黃志龍駕駛拖板車追撞,陳啟瑞殉職,檢警初步尿篩,黃男尿液呈陽性反應,今訊後依毒品、過失傷害、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檢方召開臨時偵查庭,諭令以10萬元交保獲准,限制住居。

檢警今天上午相驗陳啟瑞遺體,黃男也被警方帶至現場,陳妻與年邁陳父在殯儀館現場強忍悲痛,不發一語,陳妻眼睛雖紅腫,仍堅強為丈夫打理後事,配合檢警釐清案情。一名員警透露,陳啟瑞疑是家中唯一經濟來源,如今卻碰上巨變,這無疑是最令人心碎的父親節。

警方透露,黃志龍7日在偵訊時曾一度向警方表示歉意與懊悔,但再多的道歉也喚不回陳啟瑞寶貴的生命,連偵訊的員警都不禁紅了眼眶。

檢警指出,41歲職業駕駛黃志龍有5次毒品前科,7日肇事後在車上發現吸食器,內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,懷疑他「毒駕」釀禍,他起初供稱要閃避外側車道一輛轎車,才往路肩閃,看到警車時已來不及煞車,後來才鬆口坦承曾在5天前吸毒。

新竹地檢署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主任檢察官林鳳師表示,經初步尿篩,黃男尿液呈陽性反應,顯示他在近期3至4天內有碰毒,另外,檢方偵訊時黃男改口,稱自己開車精神不濟,打瞌睡才會撞上警車,這起事故是否與吸毒有關,仍待檢方進一步釐清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新竹地檢署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主任檢察官林鳳師表示,經初步尿篩,黃男尿液呈陽性反應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新竹地檢署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主任檢察官林鳳師表示,經初步尿篩,黃男尿液呈陽性反應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陳妻與年邁陳父在殯儀館現場強忍悲痛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陳妻與年邁陳父在殯儀館現場強忍悲痛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