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矇了!不甩她男友睡一旁 他強吻、上下其手亂摸

膽大包天,女子的男友在一旁,黃男還敢上下其手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膽大包天,女子的男友在一旁,黃男還敢上下其手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7/08/07 10:51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黃姓油漆工與林姓友人到「RAVE夜店」飲酒,大家都喝矇了回租屋處後橫陳躺一片,還對林女友「小楨」上下其手、親吻,「小楨」醒來用手推,吵醒林男,台中地院判黃強制猥褻6月徒刑,雙方已和解,給予緩刑2年,接受兩場法治教育及交付保護管束。

判決書指出,黃男與「小楨」是普通朋友關係,105年6月29日晚黃與「小楨」及其林姓男友、另名男性友人到「RAVE夜店」飲酒。大夥喝到凌晨3點多,黃與「小楨」及其林姓男友,就回到「小楨」及男友租屋處。

3人都喝了不少酒,就橫躺在同一張床上,「小楨」就躺在林姓男友與黃男中間,此時林男很快熟睡、打呼聲都出來,黃男竟膽大包天,認有機可乘,先以手拉「小楨」,「小楨」沒反應,翻身作勢親吻,隔著衣褲撫摸「小楨」胸部及下體,一開始輕輕的摸怕吵醒,越摸越大力吵醒「小楨」,「小楨」立刻以手推開,但黃男已經受不了,持續強行撫摸胸部及下體,上下齊攻,違背「小楨」意願猥褻得逞。

「小楨」大聲哭喊,才吵醒林姓男友,林男醒後才不知發生何事,「小楨」一五一十說出來,林男才與黃發生爭執、吵架,因其聲響過大,鄰居報警處理,員警到場詢問「小楨」查悉上情。

黃南坦承犯行,事後也與「小楨」及其家屬達成和解,分期付款賠償,強制猥褻判6月徒刑,緩刑2年,並應參加檢察署舉辦法治教育兩場。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