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魚丸店股東搞上女員工 激情車震100次

一間魚丸店黃姓股東,與擔任廚工的越南籍阮姓女子搞外遇,甚至車震100次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。(翻攝資料照)

一間魚丸店黃姓股東,與擔任廚工的越南籍阮姓女子搞外遇,甚至車震100次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。(翻攝資料照)

2017/08/04 19:52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一間魚丸店黃姓股東,與擔任廚工的越南籍阮姓女子搞外遇,兩人生下一子,黃妻得知後怒告通姦,兩人各被判刑4個月,黃妻不滿老公推稱有性功能障礙,不讓她碰,卻與阮女持續出遊,甚至車震100次,再提民事求償1千萬元,新北地院今判黃男、阮女須賠償黃妻200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黃男、阮女101年間在西門町旅館嘿咻,102年9月生下一子,黃妻從友人口中得知,黃男常帶著一個男孩出遊,女人的直覺告訴她此事有鬼,因此偷偷將兩人的DNA檢體送驗,104年8月確認兩人是父子關係,因此提出通姦告訴,去年7月,法院判處黃男、阮女徒刑各4月,得易科罰金。

黃妻原以為挨告後,老公與阮女會「切了」,沒想到兩人仍「勾勾纏」,黃妻在老公車上偷放了錄音筆,錄到兩人在車上的性愛呻吟聲,還談及在車上或在外已發生100次性行為,並要求阮女持續吃避孕藥,前年10月至去年12月,黃妻也拍到兩人摟腰牽手照,去年11月,黃妻還帶著警察到阮女住處抓姦,黃男被抓包坐在阮女床上。

黃妻氣憤指出,老公推稱有性功能障礙,兩人已10多年沒有性生活,卻與小三車震,104年間提告時,老公發誓絕無外遇,否則願放棄所有財產,她有錄音為證,因老公資產達上億元,還大放送給阮女400萬元,她因此提出1千萬元求償。

開庭時,有過一段婚姻的阮女說,現在她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,只付得起20萬元;黃男則僅承認與阮女嘿咻一次,未料對方就懷孕了,他有養育兒子的義務,所以才與阮女保持聯絡,兩人並無不正當關係,認為妻子竊錄兩人在車內的對話,涉嫌妨害秘密罪,不具證據能力。

但法官認為,黃妻竊錄兩人在車上對話固有不當,但未逾手段相當性,且黃男、阮女均對錄音內容未表示意見,認定兩人交往超過朋友分際,遭判刑後仍持續幽會,侵害黃妻配偶權,判兩人須賠償黃妻2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