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籍女友鬧失蹤 警方依「偶像劇理論」找到人

警方找回沈女,助她與蕭姓男友團聚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找回沈女,助她與蕭姓男友團聚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7/07/27 15:47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32歲蕭姓男子多年前認識韓籍沈姓女友,沈女數月前來台念中文,兩人預計年底結婚;不過,日前他們吃完晚餐後,因細故在車上吵架,沈女趁停紅燈時負氣下車,蕭遍尋不著。他知道女友身無分文又沒帶手機,擔心發生危險只好報警,警方推敲出沈女可能行蹤,不僅順利完成這件偶像劇般的尋人任務,還幫忙他們化解心結。

警方表示,從事金融業的蕭男,多年前因工作結識沈女,兩人墜入愛河;沈女數月前來台學中文。日前蕭男開車載沈女到南機場夜市吃晚餐,兩人回程在車上時因細故吵架,沈女一氣之下,趁停紅燈時打開車門離去。

蕭知道女友沒帶手機且身無分文,他擔心女友中文不流利,對周邊環境也不熟悉,心急如焚四處找人,但茫茫人海又不知從何找起,最後只好打110報警求援。

警方研判,沈女雖負氣離去但應不可能真的「不想被找到」,因此認為沈女不會走小巷,可能會「走大路」希望男友找到她;警方果然在中華路上找到正想走回西門町租屋處的沈女,順利完成這場尋人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