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牌推拿越南妹被「老點」出賣 遭勾串同夥洗劫

紅牌推拿越南妹被洗劫財物,身上還有擦傷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紅牌推拿越南妹被洗劫財物,身上還有擦傷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2017/07/27 15:38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1名頗具姿色的推拿越南妹,25日凌晨下班到家門時,遭人埋伏洗劫身上8萬2000多元現金財物,警方今天宣布偵破這起搶案。警方表示,搶嫌之一竟是被害人的「老點」熟客,案發前還以line打探下班時間,氣得越女大罵「這男人真壞!」

丁姓被害女子(越南籍,從事推拿工作)25日凌晨4時11分下班返家,拿鑰匙開啟住家大門時,一名男子突從暗巷竄出,從身後徒手搶奪她隨身之包包,兩人發生拉扯,被害人不敵鬆手,損失現金4萬元、三星手機2支、手錶一只、證件等物(估計損失約8萬2000元),身體多處擦挫傷。

丁女供述,當天凌晨3時15分時,曾接獲陳姓客人以line電話詢問其何時下班。丁女不以為意回説4點下班,陳男則回說,他現於屏東下次再約她,警方研判陳男此一動作可疑,因而進一步調查。

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張姓男子事先徒步至案發地勘查地形,還打赤膊走至巷內將監視器挪開,再竊取路邊住戶晾在屋外的白色內衣換裝,埋伏在暗巷等待,突襲強盜丁女財物後逃逸。

警方循線追查,張嫌曾於當天到該大樓找陳嫌,確定兩嫌涉嫌重大,經聲請拘票、搜索票,昨起陸續拘捕兩人,起獲作案衣物、皮包等,2嫌坦承,陳是丁女店內常客,曾找她服務2次,其友人住在丁女樓上,得知被害人住處,共謀犯下這起強盜案,全案詢後依竊盜、強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循線逮捕兩名搶嫌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警方循線逮捕兩名搶嫌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警方起獲被害人被搶的贓物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警方起獲被害人被搶的贓物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