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不願起身受檢 原來是內褲動了手腳!

陳嫌(左)任憑警方怎麼拉,就是不願起身受檢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陳嫌(左)任憑警方怎麼拉,就是不願起身受檢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7/07/21 16:28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仁武警分局19日夜間在仁武區仁慈公園公廁內,查獲陳男持有摻毒品殘渣吸管,他在分駐所時,不管員警怎麼拉就是不願意起身受檢,當警方準備強制執行時,他才交出內褲暗袋內安非他命毒品,他說,用這個方法逃過幾次了,以為萬無一失,最後還是栽了。

仁武警分局鳥松分駐所所長紀淑如、巡佐歐陽政及警員詹超評19日夜間9時25分巡經仁慈公園時,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獨自在公廁內,形跡鬼祟,趨前盤查發現是列管毒品人口陳男(53歲),在他褲子口袋發現有一支摻有毒品殘渣吸管,將他帶回偵訊。

警方懷疑他身上藏有毒品,但陳男矢口否認,且一直坐在椅子上,不願起身配合搜查,員警要拉他起來,他卻馬上一屁股坐下,當警方準備強制搜身時,他才交出毒品。

原來他的內褲縫製暗袋,他臨時遇上盤檢,情急之下將0.42公克安非他命及玻璃球塞回暗袋,卻造成褲子鼓鼓的,他因作賊心虛不願站起來,反而更引起警方懷疑。

陳嫌應訊時表示,沒有工作,靠家人供應三餐,好不容易籌到錢買到些許毒品,趕緊到公廁內解癮,他說,毒品得來不易,深怕被警方查獲,將毒品放在內褲內很安全,已逃過好幾次盤查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陳嫌在內褲縫製暗袋藏毒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陳嫌在內褲縫製暗袋藏毒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