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詐保案 喪命葉女娘家鄰居:可能遇人不淑

44歲女子葉治萍在北橫公路百吉隧道旁自拍墜落邊坡死亡,檢警追查懷疑是現任丈夫涉嫌主導加工自殺、意圖詐領鉅額保險金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翻攝)

44歲女子葉治萍在北橫公路百吉隧道旁自拍墜落邊坡死亡,檢警追查懷疑是現任丈夫涉嫌主導加工自殺、意圖詐領鉅額保險金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7/07/20 23:38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44歲女子葉治萍在北橫公路百吉隧道旁「自拍」墜落邊坡死亡,案情大逆轉,檢警追查懷疑,是現任丈夫陳政賢涉嫌主導加工自殺、意圖詐領3400萬元保險金。記者今天實地訪查葉女新竹縣湖口鄉的娘家,巧遇其長子,表情嚴肅哀傷,他說,平常住在台北,特地返回外婆家關心,對母親生前的債務狀況,他並不清楚,自己也是看報才知道。

記者前往葉宅時,葉母獨自坐在客廳低頭看報紙,神情悲痛,但家屬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。可能擔心長輩的心情,今天兒子和孫子等人都回家探視。

附近鄰居說,葉家是湖口鄉本地人,老夫婦育有2子1女,平時僅老夫婦倆居住,生活單純,自己種菜,還會分送鄰居,也是村里志工,為人熱心。

鄰居說,葉治萍出嫁後,就比較少看到了,但印象中,她是樂觀開朗的人,因此,葉治萍意外身亡消息傳出時,鄰居都很不捨,而葉家也很低調。

對於葉婦疑似因積欠債務而犧牲生命,鄰居十分驚訝,直說「她不可能詐保」,懷疑葉婦可能是遇人不淑。

據了解,葉治萍婚後,曾住在竹縣湖口娘家附近一棟3層樓半的透天厝,房子登記葉婦名下。現任屋主說,他是1年多前透過仲介買屋,從文件資料得知前屋主是葉治萍,但沒見過本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