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正元00:50戴銬上囚車 送往台北看守所

蔡正元被裁定羈押禁見後,今天凌晨0點50分雙手戴銬被押上囚車,送往台北看守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蔡正元被裁定羈押禁見後,今天凌晨0點50分雙手戴銬被押上囚車,送往台北看守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/07/19 01:09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,涉嫌在擔任中影公司董事長期間,侵占中影資產三億七千餘萬元,被控業務侵占、背信罪,昨晨向法院聲押蔡正元,台北地院昨深夜認定蔡正元涉嫌重大,且有串證、逃亡之虞,裁定羈押禁見。

蔡正元今凌晨0時50分雙手戴銬,被押解登上囚車,在囚車道外守候的媒體高呼問他「是政治迫害嗎?」他刻意放慢腳步,行進間橫著走的同時,兩度雙手合掌,朝向媒體鞠躬,在囚車門口又再回頭拜了一次,隨即登上囚車,被送往台北看守所。

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的理由指出,蔡正元仍有與同案共犯妻子洪菱霙、岳父洪信行串證的可能性,有串證之虞,且還有資金流向海外或不明,且提存時刻意斷點、隱匿金流,有逃亡之虞,阿波羅公司的帳冊也未全部到齊,有滅證之虞,有羈押必要。

蔡正元在走向囚車時,戴銬的雙手合十,向媒體三度鞠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蔡正元在走向囚車時,戴銬的雙手合十,向媒體三度鞠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