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子開離婚庭遭夫追撞 生命不穩大量內出血

成大醫院表示,女子正搶救中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成大醫院表示,女子正搶救中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2017/07/17 20:32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台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西側門人車通道,一名洪姓男子開小貨車衝撞李姓妻子及妻子的委任黃姓律師。

今天下午三點半左右,台南地院西側門人車通道通往健康路的路口驚傳重大車禍,走在通道上的一男一女遭一輛紅色小貨車猛力衝撞,小貨車車頭凹陷、前擋風玻璃全破,一男一女被撞後躺臥在車道旁,肢體彎曲、動彈不得,傷勢頗嚴重。貨車司機洪姓男子坦承是他開車蓄意衝撞妻子與律師。

成大醫院表示,李女因大量內出血及多處骨折搶救中,目前生命狀況不穩。黃姓律師則當場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告不治。2人經送醫後導致一死一重傷慘劇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