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嬤手抱砲彈進派出所 警嚇傻通報

阿嬤手抱砲彈進派出所,警嚇傻通報。(圖由潮州分局提供)

阿嬤手抱砲彈進派出所,警嚇傻通報。(圖由潮州分局提供)

2017/07/17 16:04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「我在田裡撿到這個!」屏東潮州鎮彭城里有一名阿嬤,15日上午在整地時發現田間一枚疑似未爆彈物體,竟徒手抱著砲彈到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,相較於阿嬤神色自若抱著砲彈,值班員警認出該枚未爆彈疑似是「40砲彈」,不禁捏了一把冷汗,趕緊通報陸軍未爆彈處理小組處理。

警方指出,軍方人員獲報到場後從外觀研判,該枚未爆彈應是舊式迫擊砲砲彈,其外觀已嚴重鏽蝕,引信處也有些微裂縫,人員以延伸桿將砲彈夾取,並用防爆毯包覆後放進防爆桶中帶回銷毀。

阿嬤不慌不忙抱著砲彈到派出所,並向警方表示,去年農地整地時由砂石業者載來砂石回填,最近開始整地,沒想到竟然會發現砲彈,不知道怎麼處理只好帶來派出所,她想說這應該不會爆,所以才用手拿來。

警方表示,阿嬤神色自若的抱著砲彈,讓值班員警看了嚇一跳,警方也提醒民眾,如發現疑似未爆彈物體,應儘速報警處理,切勿因為好奇心前往觸摸而造成不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