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察佩槍買飯被PO網公審 新北警的回應超好笑

有民眾在網路論壇PO出員警腰間佩槍在自助餐店夾菜的照片,質疑做法不宜,擔心槍枝易遭搶奪。(圖擷取自Mobile01)

有民眾在網路論壇PO出員警腰間佩槍在自助餐店夾菜的照片,質疑做法不宜,擔心槍枝易遭搶奪。(圖擷取自Mobile01)

2017/07/13 2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民眾在網路論壇PO出員警腰間佩槍在自助餐店夾菜的照片,質疑做法不宜,擔心槍枝易遭搶奪。新北市警察局今天回應說,警用槍套內建有防搶扣環,民眾與其擔心員警的槍枝安全,不如多注意自己的雞腿會不會被旁人突襲夾走。

近日有網友在網路論壇「Mobile01」PO出警察佩槍買自助餐的照片,他表示,可以體諒警察的工作、輪班的辛苦,但是去買便當真的不是那麼合宜,「先撇開是否為執勤中?執勤中可以買便當?非執勤中可以帶槍?」該文PO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多數人都支持警察佩槍買飯,但也有網友擔憂旁人可以輕易抽走佩槍,非常危險

新北市警察局官方臉書粉絲團「新北警好讚」今天轉貼相關討論並回應說,為避免警察因勤務耽誤用餐,警政署早已規定員警在勤務中及勤餘時間都可以著制服購餐,只要員警能夠注意隨時收聽派遣任務,並注意購餐時的自身與械彈安全即可。

新北警表示,員警若是把槍解下直接放在餐桌上,就不是很安全,但警用槍套內建有防搶扣環,並不是從後面想直接拔就能順利拔得起來。新北警更幽默地表示,民眾與其擔心買便當的員警槍枝安全,「不如多注意自己便當上的雞腿會不會被旁人突襲夾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