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虎尾破獲職業賭場 赫見大學生

警方破獲職業賭場,赫然有大學生賭客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警方破獲職業賭場,赫然有大學生賭客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7/07/13 20:14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天未黑就開始賭,虎尾分局偵查隊、虎尾派出所今天下午7點在虎尾新吉里破獲職業賭場,逮捕6名賭客,赫然有2名大學生在內,加上屋主及荷官共8人全部被帶回警局,漏夜偵訊。

警方在本月初獲報,在虎尾鎮新吉里一處民宅疑有職業賭場,今天下午7點發動攻堅,在新吉里一處民宅加蓋的4樓頂,破獲由李姓屋主經營的德州撲克職業賭場,帶回8人偵訊、賭資1萬6000元現金及可換算數萬元的籌碼。

警方調查,35歲的李姓屋主平日無業,疑因為暑假期間要招攬年輕族群賭客上門,就設置「德州撲克」賭局,還有專人把風,今天下午大伙兒5點過後開始聚賭,一舉被警方查獲,訊後8人均依賭博罪移送。

偵訊中,警方發現竟有2名虎尾科技大學的在學生,全部被帶到警局時,眾人還推說只是在打「衛生麻將」,但因現場被查扣現金及德州撲克的籌碼,無所遁逃,全遭移送。

虎尾警方在虎尾新吉里破獲職業賭場,查扣德州撲克籌碼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虎尾警方在虎尾新吉里破獲職業賭場,查扣德州撲克籌碼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警方點算賭資及籌碼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警方點算賭資及籌碼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