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母子年齡差22歲搞不倫 忘情喇舌稱母子情深

在台中市擁有3家企業的葉姓董事長,發現妻子與她相差22歲的乾兒子「忘情濕吻」,11天後飛速離婚,台中地院並判妻子須賠償10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楊政郡攝)

在台中市擁有3家企業的葉姓董事長,發現妻子與她相差22歲的乾兒子「忘情濕吻」,11天後飛速離婚,台中地院並判妻子須賠償10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楊政郡攝)

2017/07/13 14:1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在台中市擁有3家企業的葉姓董事長,前年10月清晨發現汽車與黃姓妻子都不見了,他去找人車時,卻見21歲的余姓員工正與年齡差距1倍的妻子,在車內「忘情濕吻」(俗稱喇舌),更讓葉男難堪的是,黃女還是余男的乾媽,兩人辯稱是母子情深親吻臉頰,葉男向余男質問此事時,余男一邊跟葉男談話,一邊用手機傳簡訊給黃女,「媽媽,妳有說我們抱抱親親,但我一直說沒有」,台中地院認定這對乾母子有非分之舉,判決賠償10萬元,全案確定。

判決書指出,葉男與黃女是夫妻,兩人一起打拚事業,擁有3家公司,黃女擔任某所中學第14屆家長會長,余男的父親則是同所中學第12屆家長會長,雙方家庭往來密切,僅高中學歷的余男,透過父親任職葉男與黃女的公司,擔任品管人員,21歲的余男,與43歲的黃女相差22歲,遂認黃女當乾媽。

前年10月3日星期六清晨6時,葉男起床發現妻子與車子都不見了,他騎腳踏車去找人車,在大里區一處停車場,見到2人在車內「忘情濕吻」,黃女見東窗事發,趕緊拉住丈夫葉男,叫乾兒子余男趕緊離去。

事隔2天後,余男星期一上班,葉男質問此事,兩人談話時,余男偷偷傳手機簡訊給黃女,內容寫著「媽媽,妳有說我們抱抱親親,但我一直說沒有」,黃女則答覆「你請他(葉男)拿出證據」。

葉男見余男跟他講話時,不斷打字傳簡訊,氣得把手機搶過來檢閱內容,赫然發現余男把黃女的照片,當成手機螢幕的桌面,還標示「HONEY」;另外,余男雖稱呼黃女「媽媽」,卻有1次稱呼黃女「老婆」,內容是「老婆加油,...老婆我中午休息跟妳說,記得吃早餐喔,我愛妳」,葉男氣得質疑兩人「亂倫」,余男見紙包不住火,承認兩人有「親」的動作。

葉男在案發後第11天與黃女離婚,並提出民事訴訟,向2人索賠50萬元,2人辯稱說,余男坦承「親」,是母子情深親吻臉頰,不是「剌舌」,另外,余男稱呼黃女「老婆」,是打字錯誤,「媽媽」誤打成「老婆」,兩人沒有逾越之舉,葉男必須拿出證據來證實2人「忘情濕吻」。

台中地院簡易庭一審認為,雖無直接證據證明兩人「忘情濕吻」,但從簡訊「媽媽,妳有說我們抱抱親親,但我一直說沒有」等,可證明兩人有逾舉行為,據此判決2人連帶賠償10萬元,這對「乾母子」不服上訴二審,台中地院合議庭認為一審判決並無不當,裁定駁回,全案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