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來橫禍! 機車群停等紅燈遭公車撞翻

網友目睹車禍過程PO網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自「我是永和人」)

網友目睹車禍過程PO網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自「我是永和人」)

2017/07/11 20:26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公車撞翻停等機車!新北市永和區一輛橘2線公車,今下午4時許行經得和路時,因45歲蕭姓司機熱心替身障乘客繫安全帶,疑似手煞車未拉緊就離座,公車往前滑行,撞翻前方2輛機車,造成2人受傷,畫面被網友PO上網直呼:「太誇張了!」

有網友剛好開在公車後面,行車紀錄器錄下整段車禍畫面,只見近10輛機車停在機車停等格裡,公車原先穩穩停在機車後方,突然車輛就往前滑行,撞到多輛機車,路過民眾看了急忙報警。

警方調查,蕭姓司機駕駛橘2路線,當時在永和得和路準備直行往四號公園方向,行經中正路口等待紅燈時,車上有身障乘客表示「不會使用輪椅安全帶」,因此蕭男趁等紅燈時起身到後車門處要協助,沒想到剛離開座位,車輛就開始滑行,蕭男發現後立刻奔回駕駛座拉手煞車,但仍撞上前方機車。

警消到場後發現2名停在公車前的男騎士首當其衝,車輛遭公車撞翻,2人手腳多處擦挫傷,所幸皆無生命危險。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公車撞翻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公車撞翻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蕭姓司機起身替身障乘客繫安全帶,車輛開始滑行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蕭姓司機起身替身障乘客繫安全帶,車輛開始滑行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